换一只橘猫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三角关系(完)

想了想,还是让露总把耀耀抱回家 (´・ω・`)

阿尔独自悲伤,英sir表示快别丢人了,露总说:“阿尔弗雷德,你找错人了。”

 

  没有任何迟疑,阿尔弗雷德急忙赶回家,王耀对亚瑟展露的笑颜使他妒火中烧,有多少天王耀不再微笑?他已经来不及去思考其他问题了。

 

  “阿尔?你怎么回来了?”王耀诧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你不是应该在…”

 

  话还未说完,阿尔打断了他:“是他吗?你喜欢他,他喜欢你,我算什么?”说完,阿尔又冲上前去揪住亚瑟的领口,愤怒使他的声音微微颤抖,“亚瑟·柯克兰,你如果再见他一次,我保证对你不客气。”

 

  亚瑟倒是不慌不忙地挣开阿尔的手:“冷静点,我早就告诉过你,让你不要这么冲动,我们之间要是真的有点什么,现在,耀应该在伦敦。”

  “我不管,我就是不喜欢他和别人有交谈。”

  “那随你的便,说了不听,就是多说无益,今天我是来告别的,我要回伦敦处理事务,没空再和你纠缠。”

  

  亚瑟朝王耀挥了挥手,拿起大衣出了门,沉默的气氛在王耀和阿尔之间蔓延开来,最终由王耀打破:“阿尔,你什么时候能够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呢?我和你在一起后,没有亲密的朋友,从前的合作伙伴也渐行渐远,我就连弟弟妹妹也不常见,,我感谢你过去带给我许多快乐,我也尝试过只是呆在家不去与人交流,可你知道吗?”说到这里,王耀的声音哽咽起来,“孤独感是会把人逼疯的,我想,我们就到这里结束吧。”

 

  阿尔弗雷德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王耀,他也从怒火的状态中冷静下来,他想,从什么时候开始产生只想王耀呆在他一个人的身边的想法呢?但他固执地认为这是爱。

 

  “因为我爱你。”阿尔弗雷德环抱住王耀。

  “爱对方应该让对方快乐,而我感觉不到快乐。”王耀推开阿尔,直视着他,露出一个微笑,“阿尔弗雷德,我出轨了。”

 

  阿尔的瞳孔骤然放大。

 

  阿尔已经一周没来上班了,本田菊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文件,只得再打一次阿尔弗雷德的电话,不过仍旧是无人接听。而他的上司阿尔弗雷德,和他有同样的遭遇—打王耀的电话打不通,早在几天前,王耀就已经离开,他连他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当他听到王耀说他出轨时,他就质问过王耀的出轨对象是谁,奈何王耀始终闭口不谈,甚至连夜离开。

 

  当阿尔弗雷德再次从酗酒状态中醒来时,发现伊万·布拉金斯基已经打理完花园,伊万对他说:“琼斯先生,我的兼职已经到期了,明天就要离开,希望您尽快找到新的园丁。”

  

  阿尔挥挥手:“随你。”

 

  伊万将除草工具放入仓库,看着颓废的阿尔弗雷德,他嗤笑一声,走到阿尔的身边,高大的身影瞬间将阿尔弗雷德笼罩。

 

  “在走之前,我对王先生的离开深表歉意。”

  “别在我面前提这个人!”阿尔烦躁地一挥手。

  “想知道王耀为什么离开你吗?”

 

  阿尔不由得开始正视伊万。

 

  “因为他知道,把他看好的地买走的是你,暗中给他以前的合作伙伴施压,让他没有机会重新工作的人也是你,切断他旧友联系方式的人还是你,你说他怎么会愿意回到你身边呢?”伊万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而且,你到现在还没发现,你的上一个园丁一周清理一次花园就已足够,而我却一周清理三次吗?”

 

  “不可能!”阿尔弗雷德猛地推开伊万,“监控里...”

  “监控?”伊万理了理自己的领口,“说到这里还要感谢你,不是你安装了监控,我还找不到理由把小耀领进我的家门。”


  伊万朝阿尔轻蔑一笑:“有缘再见。”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