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只橘猫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三角关系(五)

英sir友情上线,

注意注意,出轨预定,三观不正,不喜勿喷

下一章大结局啦 (。-`ω´-) 

 

  亚瑟·柯克兰,来自英国的一位没落贵族的后代,虽然家族不复往昔荣耀,却仍自持着贵族身份。他一向看不起阿尔弗雷德,虽然现在必须要仰仗着阿尔弗雷德才可以维持现有的地位,但阿尔弗雷德仍然没有办法撼动他的核心利益。

 

而他认识王耀比阿尔要早得多,他非常欣赏王耀,不只是他的容貌,更因为他的自矜和对茶的品味。

 

  虽然一直可惜王耀最终居然成为了阿尔的伴侣,但木已成舟,他也无权置喙。好不容易处理完在伦敦的事务,有机会来到这里与他的老朋友见面,他一向知道阿尔的独占欲很强,即使他是他的表哥,于阿尔而言他也是一个威胁。

 

  “时间不早了,阿尔也快回来了,我还是先回去了。谢谢你,亚瑟。”王耀起身,虽然话语温和,但动作却让亚瑟没有在挽留的机会。

  “好吧,希望明天还有机会和你共享下午茶的美好时光。”亚瑟也起身,将王耀送出门外。

 

  一开门,王耀阿尔弗雷德正靠在他的车前,一脸阴郁的盯着他看。

 

  亚瑟走上前去,笑着对阿尔说:“表弟,好久不见。”

  “嗯。”阿尔冷漠的回应着,“该回家了。”

  “是啊,天色不早了。”亚瑟向王耀伸出右手,“明天下午见。”

  “不必了,明天下午他有事。”阿尔拍开亚瑟的手,又牵着王耀的手,将他拽上了车。

 

  疾车飞驰,王耀和阿尔自上车后就不发一言,王耀心里也憋着气,他忍不住问道:“你今天发什么疯?”

  “我发疯?!是,我当然疯了,回到家发现你不在家,居然去见亚瑟·柯克兰?”阿尔回应着,“也只有你才让我发疯。”

  “你有什么毛病吗阿尔?亚瑟是你的表哥!”

  “那又如何?!”阿尔一个急刹车,道路划出一道长长的痕迹,“我,不喜欢你去见别的人,乖乖呆在家里,等我回来,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王耀看着这样的阿尔略微吃惊,嘴巴一张一合想要说些什么,最终放弃了,他不再看阿尔,只是简单回应了一句“我知道了”就不再说话,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阿尔弗雷德,过往虽然有吵架,但阿尔从来没有像这样吐露自己的心声。

 

  阿尔弗雷德愈加生气,他又开始怀疑之前亚瑟是不是也是和王耀这样见面的,所以监控录像才没有拍到任何异常。离家越来越近,他就越来越肯定自己的想法,所以还来不及等王耀踏进门,他就问:“你,是不是喜欢亚瑟?”

  “阿尔弗雷德,我今天实在不想再谈这个话题。”

  “心虚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王耀走进门,不再回头。

 

  伊万知道,虽然阿尔弗雷德如此这般,可王耀心中还是没有彻底放下他,阿尔弗雷德曾经给王耀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是阿尔和他较量的资本,此时循序渐进就不是伊万的风格了,再创造一次亚瑟和王耀见面的机会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所以,当阿尔看见亚瑟登门拜访时,他几乎怒不可遏。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