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只橘猫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三角关系(四)

 小菊跑龙套,亚瑟上线(´・ω・)ノ

本田菊台词来源于《昼颜》

注意注意,出轨预定,三观不正,不喜勿喷


 

  不对劲,很不对劲,阿尔弗雷德坐在办公桌前,表面上他看着文件正在思索,实际上他疑惑的是另外一件事—王耀最近对他温柔了许多,虽然他们仍旧没有说几句话,但王耀似乎已经单方面地不再纠结他们之间的冷战了。

 

   虽说阿尔弗雷德应该感到高兴,可是事出必有因,王耀不会没有任何征兆就和解,这脱离了他对王耀的认知,在贫困中成长起来绝大多数都很在乎自尊心,过往的自卑才会引出现在的自傲,王耀虽然脾气温和,但绝不会是首先低头的人。

 

  “琼斯先生?琼斯先生?”助理的呼喊让阿尔弗雷德回过神。

  “什么事?”

  “这份文件需要您签字。”

  

  签完字后,阿尔看着他的助理—来自日本的本田菊,他想着也许都是亚洲人,说不定会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本田,我问你,如果一对伴侣之间吵了架后,本来在冷战中,突然一方不在在意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田菊思索了一会儿,他说:“不在意吗?要么是被对方伤透了心要么就是有别的事或者人出现,才会对现有的感情不在意吧。”说完他又看着阿尔,似笑非笑地说:“是您和王先生吵架了吗?”

 

  “不,是我表哥感情上有问题。”

  “哦,不过我倒是想起来,在日本,有一种家庭主妇被称为昼颜妻。”

  “昼颜妻?那是什么?”

  “昼颜妻就是指在晚上平凡的主妇,会在白天装扮起来去见情人的人妻。想来也是,只有在外面有了男人,才会因为自知理亏而对丈夫和孩子更好,否则谁甘心为男人洗内裤呢?”本田菊说完后就转身离开,而阿尔弗雷德则在本田菊的话中对王耀产生了怀疑。

 

  是夜,王耀陷入了深度睡眠,阿尔却睡不着,他看着王耀柔和的侧脸,始终不敢去想王耀王耀背叛他的可能性,可是自从听了本田菊的话后,他实在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去想,思来索去,还是趁王耀睡觉时在卧室安装了监控器和监听器。

 

  距离阿尔怀疑王耀已经过了一周,阿尔弗雷德有些颤抖地打开电脑,验收这一周的成果。

  

  非常正常,再正常不过的对话,再正常不过的交往,王耀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地方。阿尔弗雷德倒是松了口气,这证明他之前所谓的猜测不过是无稽之谈,他自嘲地笑了一声,便不再关注。

 

  难得回家早的阿尔发现王耀不在屋内,阿尔本想着先和王耀发展点亲密关系以冲淡往日的不愉快,但在看见伊万后,心里又有点不爽,他不喜欢王耀身边有别的人出现,但听说伊万是免费来做暑假实习工后,又看着伊万顺眼了点,毕竟免费的劳动力用起来才更心安理得。

 

  “伊万,你知道王耀去哪里了吗?”阿尔向伊万询问道

  “伦敦来了一位客人,叫亚瑟·柯克兰,他邀请王先生去品尝下午茶。”

 

  “什么?!”阿尔弗雷德听了后大吃一惊,如果世界上还有什么人是阿尔没有办法管的话,他的表哥—亚瑟·柯克兰就得算一位。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