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只橘猫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三角关系(三)

终于写到这里了 (=゚ω゚)/,搞事搞事!

注意注意,出轨预定,三观不正,不喜勿喷

越写越觉得有点绿茶的感觉,不管了,王老板表示,不管是阿尔还是伊万,我全都要!   ヽ(・ω・。)ノ   

 

  热烈而缠绵的关系并没有持续很久,生活仍旧要继续,长时间地分离所带来的问题不是靠一时的陪伴就可以解决的。

 

  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再次因为这些问题发生争吵,长久的积怨使他们都不想向对方低头。阿尔弗雷德已经三天没有回家了,王耀也铁了心地不去过问,显然两人的心情都不太好,在这段长时间的空白中,伊万如一只墨笔,在空白中划出了一道裂痕。

 

  王耀躺在沙发上,眉头紧蹙。连续几日的冷战使他没有心情去思考别的问题,没有规律的作息让他脸色苍白。突然,一双温柔的手轻轻抚上他的额头,王耀睁开眼,倒映出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

  

是伊万。

 

“你最近很不开心,是和琼斯先生吵架了吗?”

王耀自认为还没有和伊万要好到说这些私事的时候,但伊万眼中的担忧让他忍不下心拒绝,更何况自己实在没什么密友值得诉说,索性将他和阿尔之间的矛盾一股脑地说了出来。

 

伊万听了之后浅浅地笑着,王耀倒是有些脸红,他说:“抱歉,可能听起来有些好笑。”

“不,没关系,我只是知道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伊万对着王耀说,“所以,以后你所有的不快乐都可以和我说,我来承担。”

 

王耀的静静地听着伊万的承诺,不禁回想起小的时候,那时他的爸爸妈妈还在身边,弟弟妹妹可爱懂事,一切都那么完美。直到后来家道中落,他不得不承担起作为长子的责任,为了挣钱,他一人来到异国,凭着自己的能力成为名模,又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本以为一切都回到了正轨,但自己却出了差错。

 

阿尔弗雷德对自己的婚姻很自信,人人都羡慕他拥有一份高薪的工作和完美的伴侣,而他也从来都不怀疑王耀对他的爱。对于王耀,他再清楚不过,早年的贫困生活使得王耀对于金钱尤为看重,然而比金钱还要重要的是王耀的三个弟妹,所以在追求王耀时,金钱只是必要的手段,而来自王耀家人的支持才是关键。

 

阿尔弗雷德给了王耀的三个弟弟妹妹许多好处,满足他们一切的需求,比如说在王晓梅的生日宴上请到她中意的明星,为她撑足了场面。当然,阿尔弗雷德不会傻到真正用金钱明晃晃地去博得他们的支持,他不会怀疑王耀的弟妹与王耀之间深厚的感情,,披上爱屋及乌的外衣来展现他对王耀的爱最终让他们认可自己才是阿尔弗雷德的目的,自然而然也就抱得美人归。

 

他自认为掌握了王耀一切的弱点,殊不知人心是最难揣测的。在他沾沾自喜于自己的成果时,另外一个强有力的对手已经出现。

 

伊万·布拉金斯基,正用他的手段瓦解着阿尔弗雷德为王耀建造的牢笼,王耀在经历了这段时间的冷战后对他的生活有些心灰意冷,而伊万这个来自北国的太阳用他不算明亮的光照进他的世界,王耀仿佛又回到热恋的状态,不过不是他的合法伴侣,而是他的园丁。王耀有些恶趣味的想着,当阿尔弗雷德发现这一切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在寂静的客厅,四周变得朦朦胧胧,微风吹过,白色窗帘隐约勾勒两个人亲吻的身影。

 


评论(3)

热度(26)